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鹿四連勝氣勢正旺 灰狼主場迎敵盼止敗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7: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客場二連敗的灰狼隊,總算回到主場,要迎戰最近拿下四連勝的公鹿隊。雖然灰狼只有兩位球員得分超過兩位數,但是全隊以超過五成的投籃命中率,大幅領先命中率只有三成六的公鹿,以108比89,終止公鹿尋求五連勝的企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回到主場作戰,灰狼隊要一掃客場二連敗的夢靨。主場優勢有多重要?Towns秀個三分球,刷,清脆的聲音,自己養的籃框就是給力。不過拿下四連勝的公鹿,顯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先在外圍導球,再交給Middleton,運球、轉身、收球、起跳,動作流暢,一氣呵成,Middleton這場比賽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灰狼隊來了,這次要看看灰狼的團隊合作,第二節是灰狼隊的關鍵時刻,一口氣攻下37分,擺脫公鹿隊糾纏。底線的一個三分球,連板凳區的隊友也都坐不住了;還有這個play絕對不能錯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播報員:「Butler切入禁區,擦板沒進;誰也沒搶到球,雙方機會一半一半;Dalladevo…Dalladevova…是Dellavedova (對不起)Antetokounmpo 我可以正確說出來,我是可以的,(但是Dellavedova…) 呃!你說的對。」確實,公鹿隊陣中有不少球員的姓名不太好念。這場在明尼蘇達舉行的球賽,還吸引了即將在星期天爭奪超級盃冠軍的愛國者隊總教練比利契克,以及名列超級拳王之一的梅威瑟到場觀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回到球場,灰狼這場球表現最搶眼的就是Jimmy Butler,全場攻下28分,加上全隊投籃命中率高達五成三,遠遠超過公鹿隊的三成七,終場灰狼以108比89大獲全勝,讓公鹿尋求五連勝的企圖,夢碎明尼蘇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灰狼#公鹿#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429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