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說密碼!「毒」藏保險箱 警消電鋸切鎖

記者 盧以馨 許峯瑜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7:25

警政署執行「安居緝毒」專案又有新斬獲,北市和新北市警方在淡水以及新莊破獲販毒集團藏身在社區大樓裡,其中張姓主嫌把安非他命、大麻藏在保險箱內不肯說出密碼,最後是請消防隊員利用破壞器材把保險箱切開。


 

消防員拿切割器朝保險箱用力一劃,油壓剪也派上用場,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完成任務,原來這裡頭放的全都毒品。

擔心保險箱內還有夾層,員警先用腳固定把箱子敲開查個仔細。原來警方查出30多歲的張姓主嫌碩士畢業卻在網路上販賣毒品,甚至還提供客製化服務,凌晨前往對方在淡水租屋處攻堅逮人,沒想到主嫌竟然把毒品藏在保險箱內,說什麼也不肯交出密碼,只好請消防隊協助辦案。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坤財表示,當場查獲RUSH的藥物,保險箱裡面也起獲安非他命跟搖頭丸等證物。


 

同一時間新北市警方也在新莊一處社區查獲毒品中盤商,屋內的兩男一女還在睡覺,根本不知道警察上門。這名25歲外號總裁的李姓主嫌男子有槍砲、毒品前科,找來女友和國中學弟在自家頂樓加工販毒。附近鄰居聞到刺鼻的味道主動報警,警方問他東西哪來的,還推說是家人的減肥藥。

把頂樓租屋處當成毒品製造工廠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出入份子複雜、作息不正常反而引起民眾注意,通通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政署#安居緝毒#販毒#保險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1221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