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花妹開球穿啥? 球迷喊「爆乳女警裝」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21年明天週六在天母球場開打,開幕戰統一獅對決兄弟象,主場球隊統一獅請來馬總統來擔任開球貴賓,不過,週日在澄清湖球場的La New熊開幕戰,繼去年推出瑤瑤之後,今年則是推出當紅的宅男女神豆花妹來開球,有球迷就建議豆花妹穿女警裝開球,象徵要杜絕打假球,還有人建議,乾脆就穿去年瑤瑤的服裝,然後再縮短一點,熱烈的討論,人氣指數是遠勝馬總統,豆花妹不好意思的說,兩邊的開幕戰,球迷都一起支持啦。

開幕戰開球,你想看誰?司儀(資料畫面):「好球,非常謝謝總統,開出精采的第一球。」

藝人豆花妹(網路畫面):「那一天也是由我為你們開球,希望那天我可以表現很好,也希望呢,La New熊隊那天,可以勇奪冠軍、旗開得勝,隊友們,一起加油吧!」

豆花妹大戰馬總統,已經引起球迷討論,20日週六在天母球場,統一獅邀請馬總統開球,強調總統要力挺國球,La New熊則是21日週日在澄清湖,推出新一代宅男女神豆花妹開球,要複製去年球季的美少女計畫。

去年球季瑤瑤開球,效果一級棒,今年再推出豆花妹,開球服裝該穿什麼,球迷可是拼命出意見,有球迷說,就穿瑤瑤那件,再縮短一點,還有人說要豆花妹穿女警裝,代表杜絕簽賭,不過有球迷揶揄,萬一推出女警裝,大家都想被她追捕,都打假球就完了。

討論人氣遠勝馬總統,豆花妹這下子可有點尷尬了。豆花妹:「馬總統真的是我以前小時候的偶像,當然可以就是贏過他,覺得很不好意思。」

藝人納豆:「哎喲,你真的覺得你贏過馬總統嗎?」豆花妹:「沒有,我不知道。」納豆:「你剛剛這種態度是怎麼樣。」豆花妹:「人家這樣講,我當然是很意外。」

要球迷在開幕戰一起支持她跟馬總統,總統牌或許在美國職棒行得通,但在台灣,碰到美少女牌,總統也得甘拜下風。

◎畫面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74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