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下見廠商!陳景峻批柯P違反體制 還答應幫募款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6:54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燈節風波持續延燒,除了和廠商簽約不順利外,甚至傳出市府封殺媒體記者。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2日)中午接受電台專訪時澄清,市長絕對尊重新聞自由,但他話鋒一轉,竟爆出柯文哲私底下和廠商見面,甚至答應替對方募款,直言「這樣完全是違反整個體制」,自己只能從旁提醒。

據了解,陳景峻在訪談中透露,相較於柯市長,他比較有行政經驗,對於有些不該說的話或不該做的事也較了解,但市長有時就無法體會,就像他認為柯不應該私底下和廠商會面,因為事後不但會引起外界質疑,甚至還可能會遭不肖廠商拿著和市長見面一事做要脅。

 



他也坦言,最讓他感到憂心的,是柯市長竟然還答應要替廠商募款,相關行為不僅違反整個體制,更不是市長應該有的領導跟風範,「怎麼可以這樣做?」不過,陳景峻也說,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他也只能不斷從旁提醒柯文哲,盡到自己的義務和責任。

至於外界質疑柯市府封殺媒體,陳景峻解釋是誤會,指柯不會違反自由民主價值,他的原意應該是希望針對不實報導做澄清;但陳也把矛頭指向媒體事務組,市府對媒體的不實內容,一定要特別謹慎做處理,但這整件事發生後,各局處都沒有主動發布消息或說明,未能在第一時間做處理,「必須要檢討改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景峻#柯文哲#台北燈節#廠商#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872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