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重金打造! 孫燕姿、林俊傑遠赴美、冰島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4:32

最近許多歌手發專輯不只把預算用在宣傳上,還都大手筆去到超遠的地方拍攝MV,剛公布懷孕喜訊的孫燕姿就遠赴冰島拍攝,還有JJ林俊傑帶著兄弟懷秋、張書豪來到美國大峽谷,詮釋出面對低潮後的勇氣,體現不同的人生狀態。


 

林俊傑、懷秋、張書豪對著鏡頭討論MV的拍攝細節,三人全都穿著迷彩裝、戴頭盔來到美國大峽谷拍攝拍攝〈我繼續〉這首歌的MV,故事背景3個人為了生存而戰,在拍攝過程中灰頭土臉、全身是傷。配上澎湃的音樂,林俊傑、懷秋、張書豪臉上全是血,對著鏡頭飆出撼動人心的演技,其實會來到這裡拍攝,是因為〈我繼續〉這首歌是JJ在極低潮的狀態下遠行美國大峽谷所創作出來的,「它其實是從每一段經歷過的情感所淬煉出來的。」。此次拍攝約砸550萬元,還將MV拍成15分鐘的微電影,讓粉絲相當期待成品。

而另外一位天后孫燕姿也是砸重金遠赴冰島拍攝MV,作為整張專輯最後收錄的一首歌,孫燕姿自己嘗試填詞,閉關3天足不出戶,終於交出連自己都非常滿意的作品。第一次到冰島的孫燕姿,前幾天不巧都遇上壞天氣,讓她在拍攝時靈機一動,召集大家一起把雲吹散,俏皮模樣讓粉絲直呼天后超可愛。這次MV穿插著公路電影的拍攝手法,帶大家領略冰島的風光美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华纳音乐北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V#林俊傑#孫燕姿#冰島#美國#大峽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0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