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PPO進軍日本 國際布局再下一城


發佈時間:2018/02/0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2: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手機品牌OPPO於2009年開啟全球布局,同年4月進入泰國市場,踏上國際化之路,近期正式進軍日本市場,發表全螢幕拍照手機OPPO R11s,並在日本設立研發中心,國際布局再下一城。

OPPO於2009年4月進入泰國市場,開啟全球布局,目前手機業務已涵蓋中國大陸、東南亞、南亞、中東、非洲和大洋洲各個區域共計30個國家和地區市場。OPPO在東南亞、印度等市場保持高速成長,更在全球設立矽谷、日本、北京、上海、深圳和東莞6大研發中心。

 

OPPO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宣布正式進軍日本市場,並發表全螢幕拍照手機OPPO R11s,為全網通(SIM Free)智慧手機,支援日本各大電信商的主要頻段,並將於9日起在Bic Camera和友都八喜電器行開賣。

2017年11月,OPPO已在日本設立分公司(OPPO 日本株式會社),組織並建立落地團隊以深入日本市場。未來OPPO日本株式會社將專注開展落地經營,並運用OPPO多年來在眾多海外市場的拓展經驗,協助推升OPPO於全球手機品牌間地位。除此之外,OPPO也在日本設立了研發中心,將專注於手機影像技術的研發與探索。

OPPO日本株式會社代表(CEO)鄧宇辰在記者會上表示,進軍日本市場是OPPO布局全球市場至關重要的一步。OPPO積累豐富的海外市場拓展經驗,有信心相信OPPO能贏得日本市場的認可,未來,將學習日本消費電子品牌的成功經驗,堅持精品策略與落地經營。
 

OPPO日本株式會社董事會成員河野謙三也出席了本次記者會,日本攝影師角田修一則在記者會上分享OPPOR11s的拍照功能,並現場展出使用OPPO R11s拍攝的作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PPO#手機#市場#國際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68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