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全螢幕趨勢明確 外資喊買3檔台股


發佈時間:2018/02/02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1: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歐系外資看好全螢幕將是今年較明確的手機規格升級趨勢,將帶動觸覺元件、薄型揚聲器、窄邊框背光模組、高強度金屬邊框需求,推薦買進可成、緯創、瑞儀。

歐系外資出具研究報告表示,市場預期2018年手機規格升級題材包括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螢幕、3D感測、無線充電、全螢幕等,但亞系外資認為,只有全螢幕是今年較明確的升級趨勢。

 

根據歐系外資分析,全螢幕一次滿足了消費者兩大願望,也就是在更小手機放進更大螢幕,預期2018年下半年所有新款iPhone都將採用全螢幕設計,而Android手機的屏占比將從2017年約80%提升到2018年約85%。

在此趨勢下,歐系外資認為實體Home鍵將被螢幕上的虛擬按鍵取代,透過觸覺馬達可提供觸覺回饋;由於傳統揚聲器體積較大,難以放入全螢幕手機,推測薄型揚聲器將受到青睞,也需要窄邊框背光模組和更高強度的金屬邊框與背蓋,有助於提升零組件平均售價。

歐系外資看好可成、緯創、瑞儀3檔台股將受惠於手機升級全螢幕趨勢,皆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分別設在新台幣550元、36元、100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手機#全螢幕#外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78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