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筷子剛拆就爆!便當店「2側炸開」16傷 警:人為疏失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22:53

高雄市小港區「禧城嫩骨飯」今(1日)發生瓦斯氣爆,共造成16人輕重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警消初步研判,應是人為疏失釀禍,加上現場廚房和內用區相連,又剛好是用餐時間,才會造成眾多傷者出現。有逃過一劫的顧客表示,當時「筷子拆開就爆了!」想起仍心有餘悸。

據了解,高雄市消防局今日晚間獲報,指小港區山明路的「禧城嫩骨飯」發生氣爆,立即前往現場救援;警消到場後趕緊佈水線灌救,於晚間7時16分許撲滅火勢,並將16名傷者送往醫院急救;初步了解,16人中年紀最長的是66歲男性,最小的僅1歲,其中3人傷勢嚴重,目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警消初步研判,氣爆原因應是員工煮食不慎導致,由時當時正值用餐時間、店內人潮眾多,加上廚房和店面緊緊相連,爆炸的衝擊力往2側炸開,才導致傷者人數眾多,現場也一片狼藉。回想事發當下,有死裡逃生的顧客表示,當時自己正準備用餐,卻看到員工驚慌逃竄,且「筷子拆開就爆了!」

據悉,發生意外的「禧城嫩骨飯」除了販賣常見的排骨飯、雞腿飯、爌肉飯等,還主打市面上少見的嫩骨飯和片鴨飯,地點又位於小港鬧區,因此去年2月27日開業至今還未滿1年,就吸引不少顧客上門,不料如今卻發生氣爆意外,造成員工和顧客受傷,詳細責任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氣爆#禧城嫩骨飯#人為疏失#小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2028

0.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