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醫大校長 潘文忠:先釐清董事資格


發佈時間:2018/02/0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8: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教育部將撤銷高雄醫學大學董事會3名董事,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指出,要先釐清董事會組成沒有牴觸規範才能進行校長遴選;在董事會沒有處理前,教育部不會核定新校長。

包括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等高雄市3所國立大學合併成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潘文忠南下主持揭牌及校長楊慶煜就職,他接受媒體採訪做以上回應。

 

對於媒體傳出潘文忠倦勤可能在春節後異動,潘文忠迴避問題,只說是來參加高科大揭牌。有關台大新任校長管中閔的人事案,潘文忠說已進入程序。

高醫大董事會將遴選出來的新校長鐘育志案報教育部核定,教育部日前調查報告,質疑高醫大3董事身分的合法性,將撤銷3董事資格。

潘文忠表示,如果董事會認為教育部的認定有問題,可以去做資格釐清。教育部經過調查小組詳閱規程和董事資格的身分判斷,才會請董事會處理。
 

他說,校長遴選和董事會組成不能有牴觸規範才是必要的程序;董事會組成應該先處理,才能繼續後端校長遴選,在董事會沒有處理前,教育部不會核定新校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醫大#校長#董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6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