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新景「崗山之眼」4日開放 首10日免費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9:10

高雄的第一座天空步道「崗山之眼」搶在過年前夕完工,將於4日開始試營運,前10天免費,之後每張全票80元、半票40元,也就是說農曆年期間除了岡山區的居民外,其他遊客前往觀光將被收費加上崗山之眼之前就被詬病,周邊腹地過小車輛不得上山,遊客想一睹風采只能靠接駁車,未來的交通問題有待考驗。


 

走上天空廊道放眼望去,遠處的景致將所有大高雄的美景盡收眼底,這個高雄的第一座天空步道「崗山之眼」搶在過年前夕完工,還沒對外正式開放已經吸引民眾期待。崗山之眼從前年4月開始動工,高雄市府和中央一共投入1億2千8百萬打造,登上去後可以鳥瞰阿公店水庫、大小崗山、台灣海峽,飽覽大高雄美景,整體高度40.5公尺,相當於13層樓高,全長88公尺、寬約2公尺。



將從2月4日開始試營運,前10天免費,之後每張全票80元,半票40元,也就是說農曆年期間除了岡山區的居民以外,其他遊客前往觀光都將被收費。高雄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未來這個地方進來的外來的車輛是都不准進入的,而會用一個公車接駁的方式來處理,而在地的居民的部分進出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崗山之眼還在施作時就曾挨批周邊腹地小、停車空間不足,儘管市府在附近規劃4處停車場,但因為上山車道狹小,規定所有車輛不得上山,遊客想一飽眼福,只能在高捷南崗山站以及大莊公園搭乘園區接駁車,到時交通問題將是一大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岡山之眼#高雄#觀光#完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4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