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互看不順打架鬧事 竟出腳踹副所長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8:30

酒後失控竟然還出腳踹副所長!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一間KTV,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看同個包廂內另外2名酒客不順眼,先發生口角衝突最後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衝突雖然已經停止,但男子喝的醉醺醺,不只大聲咆哮,甚至還大膽出腳踹副所長、攻擊警車!即使酒醒後,狠勁沒了只剩下後悔,但仍然觸犯公共危險,被依法移送。


 

好幾名員警架住林姓男子,現場一片混亂,一旁有人勸架、有人繼續大聲咆哮,林姓男子被警方架住,還說自己被打,情緒很激動,當場被警方壓制在地上。

最後林姓男子和其他兩個人都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因為林姓男子不只酒後失控,在樹林一間KTV打架鬧事,甚至還打警察。


 

樹林所副所長陳裕泓表示警方實施制止時,這位林姓嫌犯趁隙用腳踢擊員警大腿,甚至有攻擊偵防車的行為,遭到警方當場壓制。

林姓男子1日清晨6點半在樹林鎮前街的ktv,疑似喝醉酒,看同包廂的另外2名酒客不順眼,當場大打出手還互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雖然沒有爆發衝突,但林姓男子用腳踹到現場處理的副所長,也攻擊警車,雖然酒醒後很後悔,馬上道歉,但襲警是事實,還是要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tv#醉酒#衝突#口角#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0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