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昌冬奧台灣代表團出征 連德安將掌旗


發佈時間:2018/02/0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2: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23屆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2月9日開幕,本屆台灣共有4名選手取得參賽權,其中第2次參加冬奧的雪橇好手連德安,將首次擔任掌旗官。

今年南韓平昌冬奧台灣除連德安外,另有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男子名將宋青陽,以及昨天才被通知遞補取得大道競速1500公尺的戴瑋麟等4人,是近4屆之最。

 

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授旗典禮上午在體育大樓舉行,體育署長林德福表示,台灣地處亞熱帶,沒有適合的訓練場地,冬奧國手幾乎都在國外訓練,非常辛苦;在國內訓練時則非常克難,「練雪橇還要加裝輪子」,因此能取得冬奧參賽資格實在難能可貴。

除勉勵選手在比賽能取得佳績,林德福也提醒選手,「不要忘記展現台灣人熱情,在觀摩對手技術的同時,也可以多交一些朋友」。他期許冬奧團本部能做好後勤支援與補給的工作,讓第一線比賽的選手無後顧之憂。

本屆冬奧將由第2次參加冬奧的雪橇好手連德安擔任掌旗官,他說:「我會用力揮(旗),展現台灣人的熱情。」
 

平昌冬奧舉辦時間為2月9日至2月25日,共有雪橇、滑雪、雪車、冬季兩項、冰球、滑冰、冰壺等7種運動種類,總計有102個競賽項目,這也是南韓相隔30年後,再次舉辦奧運賽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奧#代表團#連德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90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