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母家僅60m!疑轉彎過快 男自撞電桿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2:43

台中市烏日區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被巡邏員警發現撞上電線桿,整輛車幾乎解體,駕駛卡在車內、滿臉鮮血失去意識,緊急調派破壞機具才將人救出,但經過急救不幸死亡,駕駛警方研判疑似過彎速度快加上天雨路滑才釀禍。


 

黑色轎車猛烈撞上電線桿前座車門撞歪掉落,引擎蓋從中間切開、零件飛出車外,駕駛卡在扭曲車體動彈不得、人失去意識,消防人員拿破壞機具切開板金,但腳卡得太緊、人拉不出來,家屬心急如焚,看到兒子的車撞成廢鐵、人還沒救出來,媽媽邊打電話痛哭,只能無助地緊拉員警的手。



救人黃金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現場調派消防車拉出鋼索綁住轎車A柱慢慢拖拉,一有空間,救護員馬上拉出駕駛、用長背板固定,送上救護車立刻CPR,不幸的是邱姓駕駛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還是救不回。
 

1日凌晨1點半邱姓駕駛行經烏日五光路,疑似過彎速度快加上當天下雨路滑撞上電線桿,車禍地點離媽媽家只剩60公尺卻再也見不到人。邱姓駕駛24歲,抽血檢驗沒有酒駕,他戶籍地就在烏日,媽媽改嫁後2人就分開住,當天也沒打電話說要找媽媽,沒想到在媽媽家附近撞死,留下心痛的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線桿#車禍#天雨路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298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