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喜憨兒餐廳推年菜  憨兒展自信


發佈時間:2018/02/0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4: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庇護工場喜憨兒烘焙餐廳,今年首度推出開運團圓年菜,喜歡親近人的唐氏症寶寶小愛為此特別練習,向客人介紹年菜與年節禮盒,親切的笑容成為餐廳超人氣服務員。

新竹市政府勞工處今天發新聞稿指出,在新竹市喜憨兒烘焙餐廳工作的憨兒小愛,雖然是極重度智能障礙者,但因為她很喜歡親近人,且肯學習,在庇護工廠年資雖才一年,但已能用親切可人的笑容,完全擄獲客人的心。

 

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配合喜憨兒基金會首度推出開運團圓年菜,新竹市喜憨兒烘焙餐廳即日起於自助沙拉吧供應部分年菜,讓民眾可以「先嚐為快」,自從推出年菜與年節禮盒後,小愛就自告奮勇,想要學習介紹商品。

為了可以清楚向消費者介紹商品,小愛不斷練習,認識商品名稱與作法、試吃,筆記本上歪歪扭扭的圖畫與文字,代表著她的認真與執著。黃錦源說,現在的小愛,拿著DM向客人介紹年菜與年節禮盒,更顯得專業自信。

黃錦源指出,新竹市喜憨兒烘焙餐廳即日起於自助沙拉吧供應部分美味年菜,消費者可先嚐為快,而年菜商品已開放訂購,截止日為2月5日,歡迎民眾支持憨兒工作、享受特價與美味年菜。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喜憨兒開運團圓年菜,平價而豐富,包括醬滷團圓蹄膀、義式香烤豬肋排、岩燒客家豬肉、紅燒虱目魚、黑蒜全雞鍋等,精選10多項年菜商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喜憨兒#烘焙餐廳#團圓年菜#唐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23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