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iPhone拍的! 新驚悚片直逼《逃出絕命鎮》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1:22

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伯又有新作要登場了!這次他所帶來的作品《瘋人院》要以最批判的角度來挑戰人們對社會體制、自我信仰,及生存本能的觀感,不少影迷光看完前導預告都忍不住說「真的看完都瘋了⋯」、「到底誰瘋了?」已經掀起討論,但更特別的是電影使用iPhone拍攝!


 
圖/福斯電影提供

史蒂芬索德伯認為用手機拍片是未來的趨勢,但用手機拍攝的畫面投射到大銀幕上,解析度是否可行,他很有信心認為沒什麼問題,「作為一個製片人,我把這視為一個前所未有的經驗,而我也會繼續實踐。」他向美國媒體表示。

《瘋人院》講述一名年輕的女子為了逃離自己過去混沌的生活,她選擇遠離家鄉展開全新的人生,以為嶄新的生活可以讓她調整好自己的腳步,但未料她卻遭受到突如其來被強制送進精神療養院,她將面對自己最大的內心恐懼。究竟這一切是真實存在?還是全都是幻覺作祟?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相信她,也沒有任何一個機構能夠或願意伸出援手,她將獨自承擔所有的壓力,與世界為敵。

 
故事透過不同的觀點,結合驚人的故事情節,要對人們對現實生活的感知、生存本能,及所謂的社會互助結構提出最嚴苛的質問!電影未演先轟動,號稱驚悚度直逼去年小兵立大功的《逃出絕命鎮》,曲折離奇劇情猶如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過去主演的《隔離島》。台灣預計3月23日上映。

結合手機拍片並非導演史蒂芬索德伯第一次,他2017年跟HBO合作的影集《Mosaic》,1月先在頻道首映,影迷同時可以先下載APP,這個戲劇軟體顛覆了過往的觀影經驗,因為觀影者能夠自由選擇故事發展情節,推出後正負評價兩極,有人認為透過選擇故事情節,深入戲劇發展,觀影者由被動變主動,而和故事有了互動;但也有人認為大部分人看戲的時候只想坐著看,連動根手指都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蒂芬索德伯#iPhone#瘋人院#逃出絕命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91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