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NE!少時8人合體燦笑 粉絲激動淚崩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2:24
圖/孝淵Instagram
圖/孝淵Instagram

被視為韓國始祖的「少女時代」出道10年人氣依然不滅,但去年10月成員Tiffany、秀英及徐卻宣布不再和經紀公司SM娛樂續約,讓不少死忠粉絲心碎,擔心少女時代就這樣瓦解,而在事發3個月後,少女時代8人也首度在鏡頭前驚喜合體,向歌迷喊話「我們很好!」


少女時代成員孝淵31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由Tiffany舉著鏡頭,其餘的7名成員全數到齊,開心的向粉絲打招呼,燦笑大喊「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隊長太妍也開心的問候大家「你們過得好嗎?」,Sunny馬上接著回應「我們過得很好!」最後8人還齊聲大喊經典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

 

事後孝淵也放上和大家的合照,開心地標記少女時代,並寫下「可愛的你們,俞利在這裡喔 」,久違的合體照也讓不少粉絲感動直呼「超開心看到你們聚在一起」、「真的很想妳們看到妳們在一起就感到無比的溫暖」、「好希望你們可以回來」、「一日少女時代,終身少女時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合照#SM娛樂#SONE#解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8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