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三號北上36.5K 9車連環撞、4人受傷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09:43

國道北二高北上36.5公里處,清晨5點多發生9輛車連環撞,包括6輛自小客車、2輛貨車以及1輛遊覽車。根據了解,疑似天雨路滑,一輛冷凍貨車先打滑、後方貨車隨即撞上,緊接著就是連續的追撞,當中有2車翻覆、1名駕駛一度受困,總共3男1女受傷。


 

搜救人員從翻覆車輛中將受困駕駛救了出來,但傷者不只1人、車也不只1輛,整個國道上一團糟!9輛車連環撞,冷凍食品散落一地,事故地點就在國道三號北上36.5公里處,凌晨5點多疑似白色冷凍貨車先打滑,後方藍色小貨車隨即撞上,接著全煞車不及一輛輛撞上。

目擊民眾表示是載運火鍋料的貨車先打滑,導致另一輛貨車撞上去,第三輛車閃避不及也跟著撞上去,最後造成9輛車連環撞。包括最開始的2輛貨車,還有6輛廂型車加轎車、1輛和欣客運,幸好乘客沒事,但整起意外共造成3男1女受傷送醫。


 

3人輕傷、1人傷勢較重,但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車子損毀嚴重,小貨車車頭幾乎變形,廂型車也嚴重破相。新北消防局第五大隊頂埔分隊長黃瑞麟說總共有9台車發生事故,其中第一台車有1人受困。

事故造成一度只剩內側單一線道可以通行,也讓土城往中和方向塞成一片。天雨路滑,車速得慢、車距得大,否則意外一來就怕閃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車禍#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568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