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公車吃檳榔被廣播 乘客嗆司機「釘孤枝」反被鎖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0:56
乘客在車內吃檳榔被司機廣播不爽,怒嗆對方單挑反被鎖喉壓制。(示意圖/TVBS)
乘客在車內吃檳榔被司機廣播不爽,怒嗆對方單挑反被鎖喉壓制。(示意圖/TVBS)

新北市41歲張姓男子,日前搭乘公車時吃檳榔,林姓司機發現後,立刻在車上廣播制止。張男心有不甘,對司機挑釁嗆聲「釘孤枝」,隨即動手打人,結果反遭對方鎖喉壓制。事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檢方依法起訴。

檢警調查,該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0月31日。當時林姓司機發現張姓乘客在車內嚼食檳榔,他善意提醒但對方卻不理會,於是就用廣播「請乘客不要在車上吃檳榔」,引發其他乘客的注目。

 

張男聽到後大為不滿,嗆聲林男「下車講」,隨後就發生爭執衝突。張男先是持安全帽猛K,但林男也不是好惹的,反將對方鎖喉壓制在地,雙方都有掛彩。

事後雙方互告傷害,檢警偵訊時,張男辯稱當時已沒再吃檳榔並吐在手上,但林男還用廣播再說一次,才會一時氣憤動手打人,沒想到對方是個練家子,自己討不到便宜還渾身是傷;林男則稱自己並未動手打人,會將對方鎖喉壓制是為了阻止對方攻擊,屬於正當防衛。

檢方調閱公車監視器畫面,認定雙方都有動手,加上彼此互持驗傷單,依傷害罪將2人都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司機#吃檳榔#安全帽#練家子#釘孤枝#廣播#鎖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8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