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套房月租1萬馬桶就在床邊 網:跟監獄87%像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8:31
圖/翻攝自香港 591 租屋網
圖/翻攝自香港 591 租屋網

在房價高昂的地區,買不起房子連想租到一間好房都不容易,時常會出現各種令人驚呆的房型。有網友在房屋出租網站上,看到一間主打「溫馨」的小套房,房價只要一萬元,但令人傻眼的是,空間不但小到不行,馬桶還直接就在床邊,距離僅30公分左右,讓網友笑稱「跟監獄有87%像」。


 

最近有網友在香港房屋出租網站上,發現一個位於香港熱鬧的九龍地區,主打「溫馨」風格的迷你小套房,走到地鐵站只有3分鐘,樓下就是機場巴士站跟十多條巴士路線,附近還有銀行、餐廳、24小時超商、超市等,生活機能與交通十分便利,月租金也僅僅只要2900元港幣(約1.1萬台幣)。


 
但從網站上的介紹可知,房間大小為40呎(約1坪多),房間內部只有一張單人沙發床、一個洗手台及坐式馬桶。更令人傻眼的是,馬桶就在床頭邊,距離不到30公分,也沒有隔間,房客每晚都得和馬桶一起入眠。
 
 
不少網友看到相關資訊後,紛紛留言表示「跟監獄有 87% 像呢!」、「這根本是一間廁所放張床拿來出租吧?」、「業主怎麼不自己住?」、「還以為我們的陽台套房很狂了,沒想到還有更狂的」、「想錢想到瘋了嗎」、「夭壽!將廁所加張床就當房出租?好敢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套房#租金#租屋#廁所#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541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