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牆壁紙糊的?電競選手入住遭拒理由超瞎


發佈時間:2018/01/3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9:26

【鏡週刊報導】 香港電競公司HKEsports旗下的HKA戰隊於南港豪宅「華固奧之松」租屋,卻遭管委會阻擋不讓選手入住,27日雙方進行最後協商,最終住戶投票結果出爐,區權會仍以46張反對票與15張票同意,拒絕讓電競選手入住。HKA戰隊昨(30日)晚在臉書po出協商影片,並無奈表示遺憾,將以法律途徑,爭取應有的權利。

HKA釋出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部分住戶出席區權會時,依然表達強烈的反對,其中有位女性住戶表示,「深夜12點、1點只要有溝通,光講一個『晚安』,我們住在你們樓上樓下都聽得到。」

 
 
  1. 女性住戶強調,「光講一個『晚安』,我們住在你們樓上樓下都聽得到。」(翻攝自Hong Kong Attitude 香港態度臉書)
  2. 區權會仍以46張反對票與15張票同意,拒絕讓電競選手入住。(翻攝自Hong Kong Attitude 香港態度臉書)
此外,也有一位男性住戶也指出,「8樓人家拖個椅子,我們3樓就可以聽得到。加上你們免治馬桶,只要晚上你們10個人、8個人,只要有人晚上用2次,下面的人就不用睡覺了。」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回應,「這房子隔音到底是有多爛」「蓋成這種品質,住戶應該先告建商吧?」「講這種話的住戶不覺得自己很丟臉嗎?」「用厚紙板蓋的嗎?」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新新台幣入圍設計太美 網友:國父、蔣公對不起
 
【LIVE】錯過再等19年!紅色超級藍月今晚登場
一路冷到下週二 週末「寒潮爆發」恐只有7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電競#華固奧之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40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