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拾穗」實景呈現 遊客搶入「畫」違規亂闖

記者 何宜信 徐記宏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9:01

高雄美濃最近正在舉辦稻草名畫展,把曬乾的稻草做成象派畫家米勒與梵谷的立體實境畫作「秋收」、「拾穗」、「午睡」和「晚禱」,由於維妙維肖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拍照,但現場明明拉起繩索,還設立請勿跨越的告示牌,但仍有遊客進到展示區模仿畫中人物,甚至觸碰稻草人要融入情境。


 

高雄美濃湖畔上個月剛登場的稻草名畫展,主辦單位把梵谷米勒等大師的名畫變成立體裝置藝術,雖然大受歡迎也飽受摧殘。梵谷的名畫「拾穗」變成實境出現在眼前,還有著名的「晚禱」在夕陽餘暉下也特別有感覺,不過就因為太過維妙維肖,竟有阿公帶著孫子大剌剌進到封鎖線跟水牛合照,還有一名民眾完全不管一旁有人,就睡在稻草假人身旁。



但旁邊告示牌明明寫著「請勿觸摸,請勿攀爬以及請勿跨越」,但遊客卻屢勸不聽。其實主辦單位已經幫民眾找好了角度,只要站在繩索外面就可以很輕鬆的跟名畫合照,就算走到名畫的後面跟前方的人人像差別不大,根本不用刻意跨越封鎖線。區公所無奈表示礙於人力不足,無法固定派人巡守,因此包括機車亂入,隨地便溺仍經常可見,加上稻草名畫將展示到農曆年後,如果大家再不愛惜維持,恐怕還沒等到過年,這些稻草名畫將只剩一堆稻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梵谷#高雄#美濃#名畫#稻草#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