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轎車路口遭撞翻 5歲童坐安全椅無恙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8:37

台南市安平區一名媽媽開車載著年僅5歲的兒子在閃燈路口被撞翻,車子翻滾一整圈後四輪朝天還著地打轉才停住,過程看了讓人冷汗直冒,還好當時男童連人帶安全座椅都牢牢用安全帶綁著,雖然車被撞翻但人員幸運地毫髮無傷。


 

白色轎車行經路口時猛然遭到黑色轎車從右側副駕駛座的地方撞擊,車子整個翻了一圈,車頭朝下在地上打轉,過程驚險把路人嚇壞了!白色轎車內媽媽載著5歲男童並讓他坐在安全座椅上且繫了安全帶,車子被撞翻時他才沒有受傷只受到驚嚇。

還好母子兩人都安然無恙,黑色轎車上的45歲女駕駛也只是輕微擦傷沒有大礙,撞擊過後她甚至還可以自己走下車來。翻車意外是發生在永華八街口,白色轎車的車頭到達路口的正中央時右側門身毫無預警被撞上翻覆,當時白車行進方向的號誌是閃紅燈,黑色轎車是閃黃燈,媽媽說對方車速很快,把自己撞個正著。四分局交通小隊長王俊福表示,車速過快但沒辦法判定時速,但閃紅燈要禮讓閃黃燈的車。


 

是黑色轎車車速過快沒有注意前方車況,還是白色轎車沒有禮讓釀禍?目前警方還要進一步鑑定釐清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撞翻#安全座椅#安全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7153

0.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