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發布白皮書 反嗆美國嚴重侵犯人權


發佈時間:2018/01/3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7: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北韓譴責美國總統川普執政團隊「嚴重侵犯人權」。

法新社報導,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針對美國人權侵犯行為發表英文版平壤年度白皮書。在此同時,川普正進行國情咨文演說,譴責北韓。

 

北韓人權紀錄受到美國與聯合國強烈批評,四散各地的勞改系統估計有高達12萬名政治囚犯。

華府發布年度人權報告,一貫將北韓列為全世界侵犯人權最嚴重的國家之一。不過,北韓只針對美國發布這項白皮書。

中央通信社引述白皮書表示:「美國,『民主的守護者』、『人權的擁護者』,正在人權議題上大作文章,但永遠無法掩飾它是嚴重侵犯人權者的真實身分。」
 

中央通信社說:「種族歧視和厭惡世人為美國社會制度固有的嚴重弊端,川普上任後情況更加惡化。」報導指的是去年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市(Charlottesville)暴力示威事件。

白皮書並說,美國工人階級「徬徨於惡夢深淵」,房子和工作全遭剝奪,醫藥費用劇增。

但有些川普高層官員卻是「來自企業集團的億萬富翁」,政府高官資產總值高達140億美元。

白皮書指出:「川普執政團隊這一年來公開追求反人民政策,就是為了少數富人圈子的利益,毫無例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人權#川普#國情咨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7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