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國女遊客丟30萬 民眾熱心幫尋獲


發佈時間:2010/03/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紐西蘭女背包客「芮秋」上個月來台灣旅遊,投宿台東一家旅社,沒想到,離開時竟然把6千多英鎊(30萬台幣),忘在床墊底下,上飛機前才想起來,偏偏機場人員把台東聽成台中,叫她趕快搭高鐵回去拿,芮秋到了高鐵站,才發現高鐵根本沒到台東,急得哭出來,還好高鐵站的人員很熱心,幫她找到旅社,請資深阿嬤員工去房間查看,果然找到這筆錢,最後原封不動,幫她匯回紐西蘭,台灣民眾的人情味,芮秋一輩子都忘不了。

她就是在旅館床墊下撿到6千英鎊,將近30萬台幣,台東一家旅社的資深員工,面對這麼一大筆錢的誘惑卻不為所動,因為她說,如果自己掉了錢,也會希望有好心人能夠還給她。

旅社員工張玉女:「每天都有人打掃房間換床單,還沒有發現錢就在那裡,都沒有掉出來過,後來接到電話,就把床墊整個掀起來,就看到真的有一包紅色的袋子,錢都裝在那裡面。」

來自紐西蘭的女背包客芮秋,在元宵節期間來到台灣遊玩,住宿在台東的一家旅社,卻忘了把放在床墊下的6千英鎊帶走,透過桃園高鐵站協助下,循線找到了當時芮秋住宿的旅社,但撿到錢的店家,擔心對方是詐騙集團,堅持把錢交給派出所,隨後桃園高鐵警察和台東派出所溝通協調之後,再由專人從台北飛往台東,再把錢匯回給這名外籍旅客。

台灣高鐵公共事務室專員徐逸叡:「我們透過網路搜尋,把中山路20幾家飯店,電話都把它找出來,一通通、一通通的打,後來她又提供她住的飯店在5樓,在窗景上可以看到加油站,後來老闆娘就證實,確實是這個人的沒錯。」

還好經過大家的協助下,順利的找到這筆款項,相信台灣人的人情味,會讓芮秋覺得很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背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97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