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辱國軍是垃圾!嗆殉職飛官「夕鶴」 反管女大生遭起底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6:28
郭潤庭是「FETN - 蠻番島嶼社」發言人。圖左/TVBS資料畫面
郭潤庭是「FETN - 蠻番島嶼社」發言人。圖左/TVBS資料畫面

台大校長遴選風波持續延燒,雖然許多教授和學生都聯署捍衛校園自治,但仍有數名來自清大、成大、政大、東海及高醫的學生組成「反高教中資化陣線」,於29日赴台大門口抗議,反對管中閔擔任校長。不過,活動發起人之一的郭潤庭也遭起底,不僅曾在臉書嘲諷殉職飛官「夕鶴」,甚至侮辱國軍「都是垃圾」。

據了解,空軍官校1架AT-3教練機,於2015年9月22日在南投、嘉義一帶山區失聯,機上飛官分別是王勁鈞少校和黃俊榮中尉,2人一度生死未卜,引發各界關注。然而經過多日搜尋後,國軍於同月26日在山區發現飛機殘骸和2具飛官遺體,確認是撞山意外,讓焦急等待好消息的家屬徹底心碎。

 

管中閔將任台大校長,爆出論文抄襲和獨董等爭議。圖/TVBS


沒想到,台獨立場鮮明的郭潤庭當時竟在臉書發文稱,動態牆上許多的哀悼文讓她看了忍不住「噗哧」,直指「太多人搞不清楚ROC和台灣的分別」,而國軍就是捍衛黨國的系統,捍衛中華民國根本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因此飛官殉職只是「死了一條ROC的黨國鷹犬,實屬大喜,硬該夕鶴」。

不僅如此,郭潤庭還在文中寫道,「基本上我遇到ROC國軍,會直接將他視為腦殘」,也許有人是迫不得已才加入國軍,例如義務役,但「如果你不想當腦殘共犯的話,就他支那的請你搞清楚你該捍衛的不是ROC是台灣」;她甚至還在文末標註「別誤會,我針對的不只KMT」、國軍「都是垃圾」等語,在當時引發不小爭議。
 

圖右/翻攝自「FETN - 蠻番島嶼社」臉書


據悉,郭潤庭目前23歲,是獨派社團「FETN - 蠻番島嶼社」發言人,台獨立場鮮明,又被許多網友封為「台獨女神」,在許多社會運動都能看見她的身影,包含去年的反勞基法遊行和《中國新歌聲》租借場地事件,同時也在這次「反對高教中資化陣線」中擔任媒體聯絡人,抗議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一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女遭起底曾在臉書侮辱國軍。圖/翻攝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大校長遴選#管中閔#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59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