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載北韓煤到越南賣 前法官100萬交保


發佈時間:2018/01/3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3: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高等法院法官江國華父子等人,涉嫌載北韓無煙煤到越南販售案件;江國華之子江衡除在昨天凌晨遭羈押禁見,檢方今天諭令江國華新台幣1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檢調調查,江男涉嫌於去年8、9月間,透過中國人士租用貨輪前往北韓某港口載送無煙煤,並以關閉衛星定位、購買不實產地證明及偽造航行日誌等方式,將這些無煙煤運抵越南某港口外海卸貨,並售予他人,因而違反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制裁的決議,涉嫌違反偽造文書、違反資恐防制法。

 

北檢檢察官28日指揮調查局調查官到江衡等人住處等7個處所搜索,並同步拘提、傳喚8名被告與證人。

檢方訊後認為江衡涉嫌重大,且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之虞,29日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北院30日凌晨裁定江衡羈押禁見。

由於江國華目前因身體不適,在醫院接受治療,檢方前往醫院訊問江釐清案情,訊後諭令他以1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無煙煤#交保#江國華#江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14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