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年貨大街起跑 四大商圈有交管


發佈時間:2018/01/3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3:21
圖/TVBS
圖/TVBS

「2018台灣年味在台北」活動即日起在台北市大同區四大商圈登場,為因應採買年貨的人、車潮,警方今天表示,包括迪化街、華陰街及寧夏路都進行封閉,周邊也將實施交管措施。

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轄內四大商圈即日起至2月20日將舉辦「2018台灣年味在台北」活動,包括大稻埕迪化街商圈、台北後車站華陰街商圈、台北地下街和寧夏商圈。

 

活動時間部分,大稻埕迪化街商圈為2月1日至14日的上午11時至晚間12時;台北後車站與華陰商圈為即日起至2月14日的上午10時至晚間10時;台北地下街商圈也是即日起至3月4日的上午11時至晚間10時;最後寧夏商圈自即日起至2月20日的下午4時至晚間12時。

為因應採買年貨和逛街的人、車潮,大同分局提醒,四大商圈周邊道路將進行封閉和交管。

主要封閉路段包括迪化街(南京西路至歸綏街)、華陰街(重慶北路至太原路、太原路至華陰街121號)和寧夏路(民生西路至平陽路,東側封閉、維持西側通行)。
 

周邊疏導管制範圍,首先為北至民權西路、南至市民大道、西至環河北路、東至重慶北路,另特別規劃針對民生西路與延平北路口、民生西路與迪化街口為活動交通要道加強疏導。

其次,歸綏街(延平北路至環河北路)實施時段性東往西單行管制,假日為下午3時至晚間10時,平常日則是彈性管制。

另外,民樂街實施時段性單行管制。民樂街(歸綏街至民生西路)往北單行,週末上午9時至晚間12時,週五下午3時至晚間12時,週一至週四則彈性管制;民樂街(民生西路至南京西路)往南單行,週末中午12時至晚間12時,週五下午3時至晚間12時,週一至週四下午3時至晚間10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貨#交管#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85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