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噁!湖南麥當勞遭爆 用戶外雪製餐飲


發佈時間:2018/01/3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6:30
圖/微博
圖/微博

中國大陸湖南一家麥當勞日前因為天冷停水,遭控到戶外盛雪回店內疑似製作餐飲,事後有多名顧客出現腹瀉。不過麥當勞中國總公司已否認,並稱員工鑿冰取雪是為了「餐廳保潔」。


 

顧客爆料的影片在網路傳開後,大陸網友感慨,「當你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你最放心的餐廳還是麥當勞、肯德基。」沒想到還會發生戶外取雪這種事。

澎湃新聞報導,一段「張家界天子山麥當勞店門外挖雪製作咖啡牛奶」的影片昨天在大陸網路流傳。拍攝影片的楊姓民眾表示,29日中午,他到張家界天子山賀龍公園麥當勞餐廳用餐,還沒走進店裡,就看到麥當勞一個小姑娘在室外「搞雪」。當他點完東西並在店裡吃完,她又連續進出兩次(盛雪)。

楊姓民眾於是用手機拍攝其中一次過程。影片顯示,一名身穿麥當勞紅色工作服的女員工在室外一平台圍欄邊,將雪裝入容器中,約一分鐘後,將盛滿雪的容器拿進店內,進了廚房並倒進流理台中一個標有「運冰」字樣的紅色桶內。
 

楊姓民眾表示,他並未看見餐廳員工用雪融化的水製作餐飲,但同行的朋友用餐後,出現不同程度腹瀉不適的症狀。他們因此認為,這幾天因降雪冰凍封山,餐廳可能缺水才出現此舉。

「麥當勞中國」則在新聞評論區發文表示,關於張家界天子山麥當勞餐廳的投訴事件,麥當勞高度重視並迅速展開內部調查。經了解,「員工鑿冰是待冰雪融化後用於餐廳保潔,並非用於食品製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麥當勞#戶外雪#停水#腹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04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