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開門沒關係!警方有辦法 乙炔+破門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3:02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專騙大陸民眾的詐騙集團機房,由於主嫌以及其他9名成員只有1人有前科紀錄,加上在台中租用沒有陽台的高級住宅,並設立5道門鎖,查緝相當困難,由於警方無法垂降包夾,最後決定動用乙炔切割,並用鐵製破門器連撞十多下才終於攻堅進入將人一網打盡。


 

老師傅搬來乙炔要用來切割開門,原來防爆門後面躲的是詐騙集團成員,除了花5分鐘切割出缺口,還得用鐵製破門器撞擊十幾下才終於打開!雖然進到裡面時,對方已經把相關證物丟出窗外,還好手機、筆電、帳簿等相關證物都被撿回來,原來這個專騙大陸民眾的集團,主嫌連同其他成員10人中就有9位沒有前科,加上躲在台中市區這棟沒有陽台的大樓,無法垂降,查緝難度相當高,警方蒐證完決定動用乙炔破門。



高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陳俊男說,發現攻堅的地點是一個易守難攻,專案小組為了求第一時間能夠進入機房,以保全證據的前提下想了很多辦法,最後決定使用乙炔。日前在警政署長臉書PO出的維安特勤隊募集海報,就曾出現特勤隊員揹著切割器、扛著木樁,以及帶著一堆工具的照片,沒想到警方破門無極限,如今連乙炔都出動,就是要將犯罪集團連根拔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破門#乙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83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