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年籌畫申請 貝克漢圓夢成球隊老闆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21: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曾是英國足球隊長,幫助征戰球隊奪冠,二度榮獲世界足球先生亞軍,也是時尚明星。現在他十年圓一夢,成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新球隊老闆。


 

貝克漢在199217歲進入職業足球,加入英超曼聯最著名的就是他的黃金右腳,能夠精準遠距離長傳!

1999年和辣妹合唱團歌手維多利亞結婚,金童玉女的結合育有4名兒女,結束11年英超曼聯,2003年轉往西班牙皇家馬德里,4年合約4千萬美元2007年轉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洛杉磯銀河,幫助銀河奪冠,而5年約中就承諾退休後可以成立新球隊。

效力洛杉磯銀河時,曾兩度外借給義甲球隊AC米蘭,2013年加盟法國巴黎聖日耳曼,薪水全數捐給當地一間兒童機構。
 

五月是他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戰役,結束後告別征戰22年球場現在貝克漢宣布成立職業足球隊,主場選在佛州邁阿密,計畫2年內正式加入美國足球大聯盟賽事。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再度披掛上陣,不過這次他不是下場踢球,而是升格當球隊老闆,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授予他球隊圍巾時,貝克漢難掩激動的情緒。

前足球明星貝克漢表示,他答應了兒子,今晚在場他絕對不會太激動,但真的很難。

過去4年他開始籌畫和申請,近日終於當上新球隊的老闆,貝克漢要在邁阿密打造他的夢幻球隊。

前足球明星貝克漢表示,這是他很多年來的夢想,這不只是我們的夢想,也不只是投資人或是大聯盟的夢想,這也是各位的夢想,那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今天他的夢想成真了!

貝克漢升格為球隊大老闆,好萊塢的A咖明星們也紛紛向他道賀,包括了珍妮佛羅培茲、Jay-Z、威爾史密斯,還有運動界明星網球女將小威廉斯,以及短跑名將閃電波特,他的好人緣也由此可見,另外貝克漢的妻小也送上了影片祝福。

貝克漢在2007年加入洛杉磯銀河隊,當時美國足球大聯盟在合約中,就允許貝克漢未來成立自己的球隊。貝克漢在2013年從足球場上退休,隔年就宣布要以2500萬美元成立球隊,只是過程波折不斷,其中最大的困難就是尋找興建足球場的地點,一直到幾天前邁阿密市政府才終於批准了申請;不過仍有不少民間團體表達抗議,認為足球場會破壞市容。除此之外,貝克漢也需要找到在地的投資人。
 

前足球明星貝克漢指出,他從中學習了4年,這會需要這麼長的時間,最關鍵的原因是需要在地的合夥人,在邁阿密土生土長的人。

貝克漢的球隊是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中第25個球隊,預計在2020年加入聯盟賽事,足球場建好後將可以容納2萬5千人,電視轉播權加上廠商贊助費用,專家預估球隊老闆貝克漢至少可以進帳3.36億英鎊,約合台幣134億。看看現場的熱情球迷,就不難想像未來的盛況。

球迷表示,一定會盛況空前,大家會為這個城市瘋狂,如果在邁阿密舉辦國際賽事,那絕對不是其他美國賽事可以相比的!他到舊金山、華盛頓特區、紐約、德州,看過很多比賽,只要這裡舉辦國際賽事,規模一定很大。

身為足球員又是球隊老闆,貝克漢說他最想做的是培植新秀,希望能複製當年英國曼聯隊教練給他的訓練。

新球隊的名稱和隊徽都還沒有公布,但確定會冠上貝克漢的名字。貝克漢一路走來,是從不被教練看好的小個子球員,到踢進國家代表隊成為世界知名球星,24年的足球生涯戰績顯赫。
 

而在球場以外,他也很用心經營名人生活拓展其他事業,於此同時還兼顧美滿家庭。如今又在不惑之年升格成為球隊的老闆,貝克漢說他的成功學很簡單,就是堅持到底!

前足球明星貝克漢表示,這是堅持的回報,他不知道是怎麼學會的,他只知道他不放棄,他很努力,但事與願違也有其原因,這是他退休後4到5年後所學到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貝克漢#足球#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79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