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員工回家團圓!這家超商除夕夜停業3小時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9:10
圖/萊爾富超商Hi-Life
圖/萊爾富超商Hi-Life

揪甘心!服務業的性質秉持「全年無休」的精神,就算是國定假日也都依然點起燈營業,為得就是要給顧客方便。繼強調全年無休的美式賣場好市多宣布初一公休一天後,超商業者萊爾富今年也比照去年,除夕夜將停業3小時,讓員工可以回家好好吃頓年夜飯!

萊爾富去年首度在除夕夜停業2個小時,讓員工可以回家吃年夜飯,成為超商業創舉,窩心政策引起討論,今年同樣比照辦理,但由於去年有員工反應2小時光返家就花掉一半,今年更加碼,在2月15日除夕當天,晚上19時至21時將停業3小時,讓員工可以好好和家人團圓!

 

據《聯合報》報導,萊爾富表示,依照去年經驗,全台1300家電中,約有900家店響應,停業讓員工圍爐並非強制規定,店長和加盟主可以自行決定,也可以提早開門營業,選擇彈性。

對此,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和OK超商則表示,除了平常部份假日原本就不營業的門市外,各門市在春節期間營業時間不會改變,並不會跟進停業圍爐。

圖/臉書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除了超商,量販店春節期間營業時間也有些微調整,好市多已宣布,2月9日到2月14日打烊時間從原先的9點半延長至10點半,除夕則是早上9點到晚上6點,2月16日初一休息一日。

大潤發則是除夕打烊時間提前至下午5點,初一恢復正常營運,此外2月2日、3日和2月9日到14日期間,營業時間延長至隔天凌晨1點。家樂福今天首次除夕提早至5點打烊,讓員工早點回家吃團圓飯,2月10日早上9點到2月15日下午5點,除特定分店外,將24小時不打烊,提供顧客採買年貨,初一上午延後1小時開門,初二恢復正常營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VBS資料畫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春節#營業#萊爾富#好市多#超商#量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3

0.1040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