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溜馬史帝芬斯絕妙助攻 黃蜂這樣回應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8: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東區排名第七的印第安那溜馬隊,總算找到比較合理的贏球方式,就是嚴加防守和樂於分享球權。正是因為這樣,溜馬隊以105比96打敗夏洛特黃蜂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溜馬主場迎戰夏洛特,一哥Oladipo要以身作則,分享球權,球交給Sabonis,然後三下五除二,傳出一個大空檔,中鋒Myles Turner飆進三分球,顯得輕鬆寫意。不過夏洛特立刻就有了回應,Howard要秀給小老弟看,傳統中鋒在禁區討飯吃的本領。這場比賽Howard拿下Double-Double,不過溜馬怎麼會讓黃蜂這麼好過,Joseph差點掉球,沒關係Stephenson來幫忙,晃過一個防守球員之後,人客啊!這樣你看得懂嗎?啊球是怎麼傳的?目珠看著花灑灑,不要緊,有慢動作,咱來replay一下,Stephenson花式運球,雙手交叉,然後敬禮,禮畢!趁對方恍神之際,找到空手切籃下的Leaf,得分就這麼容易。Howard再來一記空中接力,拿下全隊第二高的22分,助攻記在Kaminsky身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主場優勢的溜馬,好球一波接一波。「好一個妙傳!真的是妙傳!」播報員這麼形容
 
Stephenson的妙手生花,雖然是替補上陣,但是兩次妙傳,耍得黃蜂球員一愣一愣的,當然現在分享經濟學當道,溜馬隊show time。連中鋒Myles Turner也在外線發飆。播報員大為讚賞:「他(Myles Turner)再次三分線出手,而且這次球進去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yles Turner從板凳出發,三分球六投四中,驚人的命中率,加上全隊強化防守,抄截多兩次,而且助攻又比對手高出十個,終場105比96氣走黃蜂,拿下本季第二十八勝,目前在東區的戰績,和並列第五的公鹿及巫師兩隊,只有勝率上存在些微差距,隨時有機會取而代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溜馬#黃蜂#美國職籃#Blake Griff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029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