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爆胎遇假特約拖吊車 費用遭超收2倍


發佈時間:2018/01/3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9:06

在高速公路上爆胎已經夠令人著急的,現在竟然還有人趁人之危!一名張姓車主23日在國道上因爆胎滑行道路邊,正好有一台拖吊車協助拖到修車廠最後卻跟他收了4千元,超過高公局規定的2倍多,最後向高公局求證發現這台拖吊車11年前就被剃除,卻還是橫行國道。


 

投訴人張先生表示感覺很奇怪,因為都沒有簽字,拿出這張好不容易要來的報價單,上頭根本什麼資訊都沒有,張先生很氣憤因為拖吊費被收4千元,回家一查才發現從爆胎位置到修車廠,依高公局規定在10公里內只能收1500元。



投訴人張先生於23日中午行經國道一號,爆胎後滑行到國道警五股分隊附近,這麼巧前方有台拖吊車加上印著高公局特約拖車,司機卻直接拖到林口交流道下的修車廠,最後收錢還不太願意給三聯單,甚至修車廠的老闆還說根本沒這東西,然而一查卻發現這台拖吊車的許姓駕駛因為違規太多次,在11年前就被剔除,按規定得把特約塗裝卸除,駕駛卻繼續招搖撞騙。
 

許姓駕駛不願意正面回應,而高公局表示在國道上捉到可以開罰600-1200元不等,高公局交管科長宋嵩表示,就讓監理單位去驗車,驗車的時候必須把有關高速公路的都去除掉,也建議除了認明特約標章還要先問好價格、要求拖吊三聯單或打1968專線,確認車輛是否真為特約或直接請行控中心派車救援,就怕不肖業者繼續行騙,有更多著急的駕駛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吊#高速公路#價格#三聯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6

0.0867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