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遭貼紙怪客「做記號」 屋主嚇壞報警

記者 黃子倩 葉奉達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8:58

屏東市區出現貼紙怪客!有屋主透過監視器,發現一名年輕男子鬼鬼祟祟在住家外徘徊,而且還在住家鐵門上張貼貼紙,事後疑似發現監視器,才把貼紙撕掉匆匆離開,附近住戶得知消息怕是有心人士故意貼貼紙做記號,事後再上門行竊。


 

監視器拍下一名黑衣男子鬼鬼祟祟在住家前徘徊,過沒多久伸出手在住家鐵門上張貼貼紙,後來左顧右盼,疑似看到監視器後把貼紙撕掉、匆匆離開,離開前握在左手的貼紙被拍得一清二楚,屋主透過監視器看到這一幕,將監視器截圖PO網要大家小心。附近鄰居表示,有不認識的人貼,正常人都會覺得害怕。

附近住戶聽到消息,人心惶惶!因為監視器截圖PO網後,有不少人留言表示感覺像在做記號;還有人說,很久以前有小偷集團會陸續觀察很多天,貼不同顏色的貼紙作為代號,好讓集團的人知道屋主作息,進而行竊。當時屋主透過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在自家門口徘徊,而且貼上貼紙之後,沒多久又撕掉,讓人懷疑是不是犯罪之前的勘查行動。


 

屋主發現貼紙怪客的當下嚇到立刻報警,但他事後抱怨警察處理態度不夠積極,報案當下也沒有協助登記車子的特徵以及車牌。大同派出所所長王登永表示,當下並未發現有可疑人士出入,事後經了解可能是派放宣傳單以及工程單位在做貼紙記號。

根據警方的說法,男子可能是工程單位的人,施工前先做貼紙記號,但詢問住家對面的新建工程,卻說沒有施工前貼貼紙的做法,現在屋主只希望警方能積極主動介入偵辦,以免年關將近真的遭小偷,讓這個年更不好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貼紙#記號#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53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