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角色曾救過紐特?「移動3」刪減片段曝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8:20

電影移動迷宮第三集在全球票房突破台幣33億元同時在台賣破億,蟬聯雙週票房冠軍,雖然片長2個小時仍有部分情節沒有說清楚,最近2位演員狄倫歐布萊恩和湯瑪士桑斯特受訪時就透露了其中一個刪減片段內容!


 

電影移動迷宮系列最終章是要拯救被抓走的民豪,上映以來全台票房破億還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全球票房更突破台幣33億,而其中一段被刪減片段也在網路上曝光,獨自坐在屋頂上紐特回憶起剛被送到迷宮裡時,不知道自己是誰,情緒低落的他便走進迷宮尋死,從高處跳下去時腿也斷了,重傷的紐特被民豪發現,民豪照顧他帶他休養讓紐特記在心裡,其中一段刪減片段也講述了紐特也必須救出民豪的動機,不但讓影迷恍然大悟也讓三人之間的兄弟情牽得更緊密,許多影迷回應「這個片段怎麼不留著」。

演員湯瑪士桑斯特表示紐特像是當時的湯瑪士,從盒子中出來的紐特也有像湯瑪士當時的疑惑和迷惘,也想要找到答案,所以當湯瑪士出現在迷宮時紐特心裡想要逃出去的那個火焰被燃起;演員狄倫歐布萊恩也說,自己合作的時候,也一直感受到彼此角色的連結就像在現實生活中的友誼。

戲裡戲外狄倫歐布萊恩和湯瑪士桑斯特都像是兄弟一樣,雖然片長超過2個小時仍有部分情節沒說清楚,但刪減片段的曝光也解開影迷影迷對劇情的疑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移動迷宮#刪減片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58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