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6土投搶先發 詹子賢可能再扛4棒


發佈時間:2018/01/3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7: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年3名洋投仍以先發為主,總教練史耐德今天表示,將有6名本土投手競爭其餘2名先發位置,而去年季末扛第4棒詹子賢,可能繼續擔負重責、再打第4棒。

中信兄弟2月1日將在屏東中國信託公益園區正式開訓,為中職4隊中最晚,但15日投、捕手已先報到,今天除了已先報到的投、捕手外,其餘選手前往耕莘醫院安康院區進行身體檢查。

 

儘管今年中信兄弟3名洋投人選還未完全敲定,但暫定都將以先發為主,其餘2名先發名額,史耐德點名將由洪宸宇、陳琥、蔡齊哲、楊志龍、王則鈞與吳蔚驊等6名本土投手競爭。

至於中繼或終結者人選,史耐德目前還無法確定,但他提到,去年選進不少新秀,加上部分投手若調整好狀況,將具有相當競爭力。

中信兄弟去年重用年輕新秀,仍一舉闖進季後賽、總冠軍賽,談到今年是否持續賦予新人重責大任,史耐德表示,儘管球隊有許多年輕選手,但還有幾位資深老將,他強調在排先發名單時,會考量當天誰最適合上場,「選手年齡不會是考量重點,就跟去年一樣」。
 

詹子賢去年扛起球隊第4棒,表現稱職,並抱走新人王獎項,今年是否再續扛第4棒,史耐德強調,儘管現在還沒辦法說一定會打第4棒,但還是有可能,後續將視春訓進展、當天比賽對戰對手以及選手近況而定。

對於富邦悍將網羅去年季後遭中信兄弟釋出的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等4人,補強投打戰力,史耐德除了認為今年中職對戰強度將再提高外,也大方給予遭釋出的選手祝福,希望他們今年有好的表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子賢#中信#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12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