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芝加哥法式韓食 蔥花麵包、松露蒸蛋超美味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8:09
 圖/EATER
圖/EATER

芝加哥有一間韓式餐廳賣的是改良過的韓風食物,韓裔主廚在食物中結合韓式和法式特色,其中有名的菜色是很像蔥油餅的韓式煎餅,以及韓式松露蒸蛋和黑布丁炸餃子,生鮪魚石鍋拌飯更是必點。

法式韓食蔥花麵包麵皮手擀帶勁,撒上碎培根、馬鈴薯和蔥段,包起來再塗上奶油、撒點芝麻,放進油鍋煎到外脆內軟,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外觀看起來像台式蔥花麵包的餅,其實是韓國煎餅的改良版,位於芝加哥的韓式餐廳結合主廚的法式料理背景和韓國傳統食物,獨特風味吸引不少人前來一嘗美味。

 

其中蒸蛋也是必點,先打散蛋液放入鍋中蒸到軟嫩,再淋上一點高湯,豪邁地加入大量黑松露片,一端上桌,濃濃的松露味馬上湧出來。

好吃的不只有清淡的前菜,還有震撼味蕾重口味的黑布丁煎餃,一大鍋濃稠的蔬菜燕麥倒入豬牛內臟和血攪拌均勻,再製作成濃郁的黑布丁餡,包入主廚每天現做的餃子皮內,丟到鍋中炸到金黃,酥脆外皮和濃郁內餡配上酸甜梅子醬搭得剛剛好,餃子皮甚至比一般韓國的餃子皮還薄,內餡的黑布丁也比韓國的血腸味道更重。

不過到韓式餐廳,當然還是得點個石鍋拌飯才過癮,這裡的石鍋拌飯很費工,半熟蛋和經典辣醬,再撒上現拌的新鮮蔬菜跟主廚自製的醃檸檬,最後放上新鮮鮪魚,滿滿一碗讓人覺得超豐盛,而鍋底的飯呈現金黃色的酥脆鍋巴,不但吃得到半熟的鮪魚,還有石榴的酸甜以及煙燻洋蔥。
 

石鍋拌飯可是主廚的得意之作,飯的熱氣讓鮪魚的熟度剛剛好,醃檸檬的酸中和油膩感,焦香的鍋巴更是驚喜,下次到芝加哥別忘了到這嚐嚐另類的韓式美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EA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芝加哥#韓式#韓食#法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36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