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能對付殭屍 「無聊公司」推出火焰噴射槍賺進1億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4:45
「無聊公司」負責人馬斯克最近推出一款新產品火焰噴射槍,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圖/合成照,翻攝自IG)
「無聊公司」負責人馬斯克最近推出一款新產品火焰噴射槍,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圖/合成照,翻攝自IG)

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是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創辦人,最近旗下的公司開發出一款新產品,但這次不是電動車,而是一把「火焰噴射槍」,號稱可以用來對付殭屍。而且這把槍短短上市一天,就已經賣出了7000把,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馬斯克的旗下的「無聊公司」(Boring company),最近研發出這把「火焰噴射槍」。他更是親自示範,展現其強大的威力;而這把槍售價並不便宜,一把要價500美金(約新台幣14618元)。

 

這把火焰噴射槍要價不斐,一把要價500美元。(圖/翻攝自IG)


馬斯克28日在IG和推特發文,介紹這款新產品,更表示「當末日殭屍來臨時,你將會很高興自己買了一把火焰噴射槍,它可以對抗成群的不死生物,或賺回你的錢!」

儘管這把「火焰噴射槍」要價不斐,但仍吸引不少真正的「無聊人士」購買,目前已經銷售7000把,至少帶進350萬美金(約新台幣1.02億元)的收入。馬斯克表示,這把「火焰噴射槍」提供2萬把預購。但有不少民眾質疑,這把槍具有危險性;對此「無聊公司」表示,這是全世界最安全的火焰噴射槍,若是你擔心真的危險,另外可加購30元(約新台幣877元)購買滅火器。
 

「無聊公司」在去年曾推出一款售價20美元的紀念帽,一共賣出5萬頂,替公司賺進100萬美元。

「無聊公司」的創辦人馬斯克。(圖/翻攝自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聊公司#火焰噴射槍#電動車#殭屍#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75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