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景峻指柯文哲尊重媒體 未封殺記者


發佈時間:2018/01/3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4: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說,媒體為第四權,糾正台北市政府缺失等等,北市府都予以尊重,但報導時不要捕風捉影、見縫插針,並否認台北市長柯文哲封殺記者一事。

蘋果日報報導,一名網路媒體記者因報導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離職內幕、台北燈節與廠商間的糾葛等,引起柯文哲暴怒,下令封殺該記者,要求首長們拒接該記者電話,甚至要11樓相關人員出示手機以表忠誠。

 

柯文哲昨天在荷蘭受訪時表示「這不叫封殺」,指詳細方法內部還在討論,在還沒想出應付假新聞或錯誤新聞方法之前,每人(相關人士)都要為自己行為負責。他也指台北燈節部分報導對北市府造成很大困擾,更大問題是使內部互信基礎受影響。

陳景峻今天上午出席雙北圖書館一證通用活動,會後受訪時澄清封殺記者一事,表示絕對沒有扼殺、阻斷媒體,「大家放心好了,我們是非常尊重媒體自由的城市,柯市長非常尊重媒體的」。

陳景峻也說,期盼媒體報導時不要捕風捉影、見縫插針,否則恐會傷害當事人與市政運作。
 

至於柯文哲要求首長們出示手機以示忠誠、將該記者電話設為拒接一事,陳景峻大力否認,表示他從未拒接過記者電話,也沒聽過柯要求首長們出示手機,「我認為市長不會去做這個,他連人事預算都不會去干預,怎麼會去干預手機,這是誤傳或口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景峻#柯文哲#封殺#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753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