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綿羊變身大野狼 張藝興:這是我嗎?


發佈時間:2018/01/3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4:09

【鏡週刊報導】 向來有著好脾氣的張藝興,因為愛奇藝真人實境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讓大家看到他從「小綿羊」變身成嚴格大野狼的模樣。對於自己竟有如此嚴厲的一面,張藝興驚訝地說:「我真的不知道啊!每個動作、表情、眼神,我都不認識我自己,那是我嗎?!」
 

2008年通過SM Casting System選拔,成為韓國娛樂公司SM娛樂旗下練習生,張藝興經歷長達4年8個月的練習生訓練,在2012年初以男子偶像團體EXO成員出道。允諾為《偶像練習生》擔任總製作人,張藝興在北京大廠影視園錄製現場的休息室裡,接受鏡週刊獨家專訪時坦承:「原本打算拍電視劇,但因為日程往後挪,正好能和《偶像練習生》繼續往下聊。愛奇藝給我很多空間,讓我可以投入全部精力,在唱歌、RAP、跳舞等專業領域給練習生們意見。」

偶像練習生》首創「偶像養成模式」,通過個人判定賽、團隊PK賽、優勢定位賽、曲風選擇賽、出道爭奪賽5個階段的競技表演,完成對練習生行為品德、個人才藝的培訓和考核。在張藝興的眼中,現在的孩子多了選秀節目的曝光很幸運:「但他們也比我們以前浮躁,誰能扛住這些浮躁的壓力繼續往前衝,就會成為最後的贏家。」

 
接受專訪的當天,《偶像練習生》正好錄製第3集小組對決,工作人員私底下透露:嚴厲的張製作人,前晚陪練習生們綵排至凌晨4點才離開。對此,張藝興解釋:「有2組表演了我的歌曲〈Shake〉,我答應要來看看並給點意見,但後來覺得只指導這2組,我這個製作人實在太偏心了吧!結果就幫全部的人看了一下。」

熬夜彩排至凌晨,隔天一大早又正式錄影,難道不累嗎?張藝興堅定地搖頭:「大家都很努力,幾乎24小時沒睡,有的工作人員還得開會,睡得比練習生還少!我們這群人都抱著做大事的態度,節目設定是通過網路全民選秀,這個節目一定會紅;感受到每個人都很用心,投入了120%的心血。」

張藝興透露,他幾乎參與了《偶像練習生》製作過程的70%,包括討論練習生選什麼歌、編什麼歌,如何刺激並激發練習生的潛力等。「節目的口號是『越努力,越幸運』,不止練習生做到了,工作人員也全做到了。對於舞台的設計想法,視覺的設計呈現,都展現最專業的部分!」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100人選9人 《偶像練習生》號召全民這樣做
邀紅星當導師好困難 這個理由最有說服力
花15億台幣造星 范冰冰義務宣傳為了他
粉絲經濟2.0 偶像紅了是誰賺到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藝興#導師#偶像練習生#實境秀#選秀節目#小綿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9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