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黨內初選 陳景峻盼11月回新北市


發佈時間:2018/01/3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3: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說,他在新北市深耕多年,真的很想回新北市,盼今年11月可回「娘家」,展現積極爭取黨內初選決心。

陳景峻今天與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共同宣布,雙北市圖書館借閱證可互通,166間圖書館的書都可借閱,借閱量增為1500萬冊。

 

李四川致詞時笑說,台北市算是他的「娘家」,因為他在台北市待了25年,「我很喜歡回來,因為回娘家比較有錢,資源比較多」,表示他貢獻25年的台北市應該要回饋他一些。

陳景峻致詞時則表示,新北市是他的「娘家」,他在新北市深耕30年,到台北市服務才2年,非常想回新北市,還對著李四川喊話「你回來台北好,我回去新北好」。

陳景峻會後受訪時更說,李四川想回台北、他則想回新北,再度對著李四川說「11月你回來好了,我回新北」,強調彼此可攜帶經驗、資源回各自的娘家,替雙北市民有進一步的服務。
 

新北市文化局由副市長侯友宜督導,且其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呼聲高,今天改由李四川代表出席雙北圖書館一證通用活動,有媒體關注,是否要避免「2個副市長的戰爭」?李四川說,副市長們的行程緊湊,都由市長朱立倫指派,「沒有誰督導就由誰來參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陳景峻#初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49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