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馬桶水還釘死窗戶 狠母虐死16歲女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1:47
美國一名狠心母親虐死16歲養女,不但逼喝馬桶水還不給食物吃,遭法院判處3次終身監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狠心母親虐死16歲養女,不但逼喝馬桶水還不給食物吃,遭法院判處3次終身監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又發生駭人聽聞的虐待子女事件!一名狠心母親非但不給兒女飯吃,甚至還將窗戶釘死,阻隔他們向外界求救的機會。更惡劣的是,該名狠母還將16歲的養女活活餓死。日前這名婦人遭判處3次終身監禁。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虐死養女的事件發生在2016年10月。愛荷華州一名16歲少女娜塔莉(Natalie Finn)被人發現倒臥在家中浴缸內,身上僅穿著一件成人紙尿布。緊急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醫院還發現,娜塔莉過世時,體重僅38公斤,不但骨瘦如柴,身上還充滿褥瘡。

 

深入追查發現,娜塔莉遭虐致死,全都是43歲的養母妮可(Nicole Finn)所為。警方還查出,妮可曾對娜塔莉說「你站不起來,我也不會餵你」。除了對養女極盡虐待之外,她甚至也用同樣的手法虐待4名親生子女。

某次妮可的子女曾開窗向鄰居乞討食物,甚至還寫字條向鄰居求救,妮可發現後竟然用釘子將窗戶封死。直到娜塔莉的14歲妹妹,偷偷寫下「開不了窗,媽媽把它釘死了」的紙條被鄰居發現,這起慘無人道的虐童事件才被揭開。

娜塔莉的胞兄傑登(Jaden)提到,母親僅讓他們離開房間2次,卻是逼他們喝下馬桶水。當地員警獲報前往現場時,看到這些孩子遭禁錮的房間內,全都是排泄物,環境髒亂不已讓他們十分傻眼。事後妮可被逮捕,日前法院宣判,妮可「謀殺」罪名成立,遭判處3次終身監禁。連審判的法官馬諾(Karen Romano)都表示,「無法想像這些孩子們是受到何等般的精神創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待#馬桶水#排泄物#求救#餓死#終身監禁#褥瘡#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2554

0.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