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鈞一髮!騎士閃車滑倒 頭部險遭輾過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7:43

彰化鹿港一處十字路口因為沒有設置紅綠燈,經常發生車禍意外,當地民眾還設置石敢當,提醒路人注意。但一名機車騎士,因為看到巷子開出來的廂形車,緊急煞車加上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頭部差點就捲進廂型車前輪底下,幸好騎士安全帽阻擋,驚險保住他一命。


 

事發在彰化鹿港一處路口,居民說這路口經常有擦撞,所以還搬了石頭設立石敢當擋煞,提醒用路人注意。事發當天路上下著雨,一名穿著藍色雨衣騎士騎在機車專用道,前方路口一輛白色貨車彎出來,後面還有一輛,騎士緊急煞車,腳還踩地,但是雨天地面濕滑,人車摔了出去,騎士滾到貨車輪下,幸好貨車即時煞車。

機車騎士說當時要去上班,被從巷子裡彎出來的貨車嚇到,急煞摔車。意外發生後小貨車駕駛趕緊下車,扶著騎士到路邊等待救護,還好駕駛只是輕傷。撞擊瞬間,機車駕駛頭就在車輪邊,差點被輾過,騎士和死神擦身而過,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警方表示路口主幹道有優先權,小貨車應該禮讓騎士,肇事責任比較重,驚險一瞬間,要不是即時停住還有安全帽保護著頭,騎士恐怕不只是下巴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輾過#貨車#機車#安全帽#車禍#石敢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8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