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兩週!不吃鍋要幹嘛 網友票選TOP10麻辣鍋


發佈時間:2018/01/2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3:0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人愛吃火鍋出了名,其中又最偏愛「麻辣鍋」風味,天冷時有暖呼呼的鍋就已很享受、看到在桌上冒著白煙屢屢的火鍋更是療癒,但全台麻辣鍋這麼多,到底最經典、網友們的愛店是哪些呢?今天就讓DailyView的百大口碑揭曉!


#饗麻饗辣 

 
誰說好吃經典的麻辣鍋一定都在北部?位在台南安平的「饗麻饗辣」就是南部超厲害的麻辣鍋之一啊!不只有現切的肉品,還有各式海鮮吃到飽,對你沒看錯,海鮮跟肉都吃到飽!從活跳跳的鮮蝦到蛤蜊、甚至鮭魚肉等等都可以拿到爽,蔬菜種類老闆也沒有在在意菜價的啦!直接多種類給你挑到手軟,不僅如此還有豐富的副餐熟食區:披薩、炸物、還有滷肥腸、雞肉捲、炒飯...等等,最大特色是手工稈皮的現做PIZZA!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根本忘了火鍋才是本體吧XD
重點是這樣下來一餐400元還有找!從豐富的主餐、多元副餐、甜點、飲料、冰淇淋...等,CP值超高,讓人想要一訪再訪,真希望哪天也可以來台北造福大家!
 
從網路好感度可以看到大家對饗麻饗辣的好評高達將近90%左右,能有肉有海鮮又是吃到飽,相信一定能受許多年輕人的愛戴!在台南的朋友們卻還沒吃過?近期要到台南旅遊?將它排進行程吧!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為85度C集團拓展的火鍋品牌,一進到店內就好像來到什麼厲害的皇室宮廷般,很氣派!一坐下後每個人都會發個圍兜兜,以防你噴濺得到處都是,店內裝潢完全呈現早期宮廷時代的風格,還有古服能夠借穿拍照,一行人玩起來就好像真的在古時候的皇宮裡吃飯一樣,有皇帝有太后有格格的樂趣十分。
 
這一鍋除了著名的麻辣鍋外,來到這裡一定要吃的就是鴨血臭豆腐、還有滷大腸,配上濃郁湯頭,讓人念念不忘!想把這一鍋的好味帶回家?外帶老火湯還不用搭食材低消,經長時間熬煮的湯頭就這樣讓你輕鬆帶走,想怎麼開鍋、何時開鍋就怎麼開,讓你在家也能擁有餐廳般的等級!
 
從社群活耀度可看到這一鍋在網友間的討論度比例相當高,一年內就有著1000多筆的資料,其中網友們都大推這一鍋的「神仙牛」啦!來到這一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讓你吃了就似神仙的好肉呢!

#辛殿麻辣鍋
正宗湯底、全店頂級食材吃到飽,來到辛殿不只讓你吃到飽也要讓你吃得好,不管是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辛殿要給你的就是那五感交織的華麗饗宴,沒訂位還吃不到!
招牌的麻辣鍋湯底是溫和且不嗆的,怕辣又想嘗試麻辣鍋口感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很多人來這裡就是衝著他們的牛肉而來,滿滿牛肉一擺上桌就是幸福可言,肉質鮮美軟嫩,厚度也夠,而且無骨牛小排多吃幾盤就回本啦!
一年來的討論趨勢一直都在,其中在2017年12月14日時又有相關新聞媒體報導,讓許多網友又在對辛殿有一番討論,哭喊每次都要排隊真的好難訂呀!

#麻花重慶
同樣也是一家位在南部的無菜單預約制麻辣火鍋,置身於隱密巷弄的人氣麻辣火鍋-麻花重慶,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魔力讓網友們這麼愛不釋手呢?
位置不多、加上老闆堅持提供有機新鮮食材,所以一天只有兩場的進場時間(晚上六點、八點),經典的重慶麻辣老火鍋中間的辛香料光看就可以感覺屁股辣辣的(?),醇厚香感令人回味無窮,滿滿豐富的蔬菜盤老闆則堅持使用無毒有機食材,因採無菜單,所以皆由老闆親自配菜。
 
除了有魔力的麻辣湯頭外,番茄鍋也是眾多網友來這的選擇!不過鹹再加上蔬菜的湯頭更為甜美,來這可以吃得安心放心,CP值超高,記得來之前要先預約,以免撲空!
隱身在小小巷弄的店裡在社群活躍度裡也有不少網友們在討論
「推,就鍋的品質而言,非常值得推薦」
「麻花番茄鍋真的超好喝」

woooow,看了是不是都口水直流,立馬想要在今晚來鍋麻辣鍋?天氣冷颼颼的還不趕快讓這些又麻又辣、吃起來超過癮的麻辣鍋暖燙你的胃!


『百大口碑』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7年08月02日至2018年01月28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麻辣鍋』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以網路討論此主題之聲量與語意情緒來計算排名。
另外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透過「網路好感度」(註1)、「網路聲量」(註2)、「口碑擴散力」(註3)三指標加權演算,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

*註1 網路好感度:透過AI人工智慧語意剖析,測量網友正負意見之比率。
*註2 網路聲量:透過大數據關鍵引擎搜尋,觀測網友意見的討論總數量。
*註3 口碑擴散力:依據消費者滿意度傳播理論,加權計算口碑內容的擴散程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麻辣鍋#票選#網友#鍋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13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