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激瘦8KG!前SISTAR韶宥比基尼還是要修圖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3:50

韓國女團SISTAR 2017年6月宣布解散,主唱韶宥同年7月登上韓國Elle雜誌,比基尼辣照秀出前凸後翹好身材,但日前韶宥上節目《Talk Mon》自爆,其實照片都修過圖,不過不是把她修瘦,而是將她修胖!因為韶宥瘦到肋骨明顯,必須靠修圖增肥。


 



《Talk Mon》節目中,韶宥還透露其實身材好時,曾考慮想拍半裸的照片留作紀念,但前經紀公司不同意,直到去年團體解散之後,才有機會穿比基尼登上雜誌。但為了地獄式減肥,結果因為減得太快而雙頰凹陷,身邊的人都表示她瘦過頭了。一直到拍攝當天,因為太瘦,肋骨太明顯,最後要修圖增肥。


 

韶宥曾經在節目上分享自己不健康的減肥方式,1個月激瘦8公斤,包括凌晨起床做熱瑜珈,緊接健身房做肌力、有氧運動,晚上再做重訓,大量的運動,卻只吃四顆去掉蛋黃的鵪鶉蛋。雖然1個月效果顯著,但最健康影響甚鉅,韶宥說自己是錯誤示範,不要學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98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