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捷迎接足球英雄 女模失控在機上「騷擾」球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1:51
越捷航空傳出火辣比基尼女郎在機上騷擾足球員,引發當地民眾撻伐。(圖/翻攝自YouTube)
越捷航空傳出火辣比基尼女郎在機上騷擾足球員,引發當地民眾撻伐。(圖/翻攝自YouTube)

27日剛落幕的2018年亞足聯U23錦標賽,越南代表隊一路殺進冠軍決賽,儘管最後在延長賽輸球,但已經寫下新紀錄,該國足球迷都欣喜若狂。越捷航空(VietJet Air)在28日派遣專機將這些足球英雄載回國,並安排模特兒以性感清涼裝扮穿著迎接,卻出現女模騷擾球員的情況,再度引發爭議。


 

根據越南媒體《kenhsao》報導,越南足球隊在亞足聯U23錦標賽冠軍戰,最後以1比2輸給烏茲別克,越捷航空派出專機接送這些足球英雄返鄉。但最近有影片流出,原本焦點全在這些足球員身上,但越捷航空卻安排模特兒在機艙內上演比基尼秀,焦點立刻被轉移。

從影片中看到,這些模特兒不但打扮的十分性感,還在走道上搔首弄姿,甚至還有一名超大膽的模特兒,直接對球員和教練「毛手毛腳」,令這些足球英雄十分尷尬、坐立難安,有些人甚至不敢亂動,眼睛更不敢直視這些火辣的模特兒。


 

影片流出之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也引發網友的一陣撻伐。不少人直言憤怒,直言「這擺明就是這些女模在騷擾球員!」事後越捷航空發表聲明,這是該名女模因為過度喜愛這些球員,因此自行離開規定的表演區域,純屬個人的自發行為,對此表示遺憾和歉意。

事實上這並非越捷航空第一次惹議。2012年時,越捷也是有一架班機推出模特兒比基尼秀並拍成宣傳片,結果遭到罰款20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2.7萬元)處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越捷航空#比基尼#足球員#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68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