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退貨「已開封奶粉」 拍片自清遭噓破綻百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1:47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媽媽社團購買全新罐裝奶粉,事後卻質疑賣家寄給她已開封奶粉,要求退貨,還拍開箱影片佐證,但賣家收到退貨商品發現,奶粉量異常增多,且買家拍攝的開箱影片疑點重重,讓賣家質疑奶粉遭掉包退貨,其他網友看完直呼太誇張,怒批買家行徑「根本是詐騙」。

 


 

賣家友人在《爆料公社》代PO文,一名張姓媽媽21日向她購買一罐全新奶粉,但幾天後張母卻投訴「為什麼是開過的?」,並附上開箱影片要求退貨,當時賣家認為可能是物流運送導致包裝打開,於是接受退貨,並請張母包鮮膜封好,原紙箱寄回。


圖/爆料公社
 
 
但賣家收到退貨奶粉發現,奶粉量異常增多,且原包裝的鐵蓋和底部日期印刷全都消失,於是向張母提問,卻遭回「為什麼要一直問奇怪的問題?」、「明明寄來的東西有問題,你也說可以退不是嗎?」,賣家詢問商品細節,但張母頻頻閃避問題,還嗆「780沒有很多錢」,要賣家不要再回訊打擾。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賣家事後看張母傳來的開箱影片,發現諸多不合理,賣家質疑,紙箱在剪刀還沒劃開前就已經彈開,但張母刻意用手壓回,假裝用剪刀刀背劃開,而張母拿取奶粉罐特別小心翼翼,開封後奶粉量近乎全滿;影片中有男音用台語問「不是已經開了嗎?」,張母緊張回「沒有啊…啊就…」,且奶粉罐尚未完全開封,張母就開始詢問為什麼打開了。
 
而張母寄來的第二段影片中,除了出現兩罐相同的奶粉,張母寄回也不是用原箱,也刻意避開底部日期印刷。


 
 
網友看完影片留言「這剪刀,感覺有點好笑」、「奶粉可能也被調包,好可怕的買家」、「人格只值780!」、「影片有點誇張有破綻,明明側面還沒割開紙箱就自己彈開欸?」、「好假啊!真的很誇張!你用過還敢退啊!那麼滿的奶粉去哪買給我賣場我也要!」。

完整影片點這裡1
完整影片點這裡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奶粉#退貨#開箱#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0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