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想考政戰軍官 鄉民爆「必勸退原因」!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0:29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人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人

軍中生活雖拘謹、限制多,但收入穩定是存錢的好方法之一。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就讀國立大學心理諮商學系的女友在畢業後想報考軍官存錢,因此詢問網友「女軍官的待遇好嗎?」網友紛紛回應:「待遇不錯,但…」

男網友在文中寫道,女友想報考政戰類軍官,並傳截圖跟他說有缺「小弟是兩次暑假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結訓菜兵,明白簽下去是存錢的好方法,但老實說對軍中生活並不抱期望,雖然跟她說入伍會曬很多太陽、很累、沒辦法隨時有乾淨的環境等等,還是無法抹滅她的意願。」

 

他也自己在網路上蒐集不少資料,得知女生不用站夜哨 、搬重物,所以想進一步了解「女軍官的待遇好嗎?像她的情況應該報考政戰類嗎?當輔導長之類的?」

對此網友們也給出建議「心理系考碩士未來才會較有前途,因此現在進入軍中存錢是不錯的選擇」、「這2年警察大開缺很好考,起薪比軍官高且自由多了。」、「男政戰發展不大,但女政戰展的空間更小」,但有網友認為國立學校的學歷,進入軍中太可惜「都能讀國立心理諮商系,出路應該更廣吧」、「就算沒修教程、沒接lab,還是有關護人或是其他相關實習可以拓展出路。除非是真的很想當軍人,不然心諮系出來走這行真的太虧了」。

不過網友們最多規勸原PO必勸退的原因是,要原PO「有分手準備」、「得接受她身邊有80%都男生,得包容她有時候放假還要跟學長講公事、通電話,就得相信她對於身邊一群蒼蠅一點興趣也沒有」、「如果長相有50分的話就能過爽爽,有70分那你準備換女友了」、「她簽了你也差不多可以換一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PTT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軍人#女友#心理諮詢#政戰軍官#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55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