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市長送柯文哲球衣 做足功課選背號7號


發佈時間:2018/01/29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0: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訪荷蘭烏特勒支市,市長范贊能特別致贈一件背號7號的球衣,據了解荷方事先做過功課,知道7號是柯文哲競選市長時的號次,認為這是他的幸運號碼。

柯文哲本地時間昨晚抵達阿姆斯特丹,今天一大早8時30分展開考察行程,上午聽取城市規劃簡報,下午則與烏特勒支市(Utrecht)市長范贊能(Jan van Zanen)餐敘外,還受邀到最高級VIP包廂觀賞甲級足球聯賽,其間范贊能特別贈送一件寫著KO(柯)及7號的球衣。

 

范贊能說,他曾到訪台灣多次,皆受到熱情接待,因此這次柯文哲前來參訪,也一定要熱情回報。

荷方為接待柯文哲下不少功夫,很早就決定送他一件球衣,但原本是要寫上中國人喜歡代表「發」的「8」號,但後來蒐集資料時,知道他在競選時的候選人號次抽籤是7號,荷方認為這是他的幸運號碼而改用7號。

盛情接待柯文哲的范贊能,在荷蘭也是高知名度的政治人物,荷方指出,2003年至2008年期間擔任現今荷蘭執政黨自民黨(VVD)主席,2014年就任烏特勒支市市長,2015年6月起擔任荷蘭城市聯會(Verenigingvan Nederlandse Gemeenten,VNG)主席,對外代表全荷蘭所有城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球衣#7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38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