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小林村民」!房東心軟砍租3500 卻換來惡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8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8 21:27
屋內髒亂程度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屋內髒亂程度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房東遇到奧房客,真的是讓人很頭疼!桃園一名女房東1年前,讓一群自稱「高雄小林村滅村後,來北部打拚的房客」入住,看他們失去家園,心軟的她還減租3千5百元,沒想到這些人不僅以各種理由欠繳,而當她上門想問清楚狀況時,打開門的景象,真是讓人大傻眼!
 
網友在「爆廢公社」幫苦主發文,表示房東姊姊的房子在桃園出租,某天一群房客自稱是小林村滅村後,北上來打拚的,所以希望房東能通融,將1萬2的租金降到8500還附傢俱。

 
 
這群房客入住1、2個月時,看房東沒提房租便裝傻,直到半年房東開始催繳後,才以一些理由搪塞繼續拖欠,將近1年的時間,房東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寄存證信函,沒想到!房客乾脆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

兩週後,房東親自拜訪,卻發現「人都不見了」,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傢俱沒一件正常的,只留下垃圾、一堆蟑螂蛋、貓屎,更扯的是,除了許多家具嚴重損壞之外,甚至洗衣機也已遺失,疑似遭房客變賣。
 
而倒楣的房東花了三天的時間,都還整理不完!這原po感嘆,屋內大型黑色垃圾加起來有12包,若加上陽台的,應該可以湊到15大包吧,「請問廢友如果是你們當房東,有何感想跟處理(方式),去戶政說要等4個月,才能把他們移出那戶戶籍,房東目前沒心力管他們,得先裝修此房。」
 
 
屋內髒亂程度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好心降價出租,卻換到如此情況!讓不少網友紛紛砲轟惡劣房客「到底是多糟糕的人,住成這副樣子」、「就是這種人把台灣人的善心消耗掉的」、「很多房客都覺得是租的,所以都不好好珍惜」。另外,也有人質疑房客是「小林村人」的真實性,表示「小林村都多久了,假難民」、「說是小林的,搞不好不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奧房客#小林村#破壞#房子#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09

0.2152